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我……

我在王喻圈待了一年有多吧,第一篇在lof写的文是《一岁除》,去年初一时候发布的

这一年过去我爱王喻爱得越来越深

我知道王喻比起别的圈子来说,可能人确实少了点儿,但是我们大家都在默默为这个圈子的热度做贡献不是吗,活动一点点多了起来,热度也一点点上升,想起来之前有人说王喻真的是火得莫名其妙,可能只有我们知道王喻热度是多少太太的努力

所以我真的很生气啊(气鼓鼓

我真的太喜欢这两个人,也太喜欢我们王喻的小可爱们,所以才会生气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人来打扰我们啊

还说了一些很恶毒的话

我真的不是佛系粉丝,做不到无关痛痒

评论(10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