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【白宇×朱一龙】何所幸

*ABO生子预警

三个月前白宇网购了一个家用充气游泳池,由于没看清发货日期,让小白公子徒劳欢喜了好一阵儿。也不知道小白公子是随了谁的性,小小个人儿是怎么哄也哄不来,仍由白宇拿着小鸭子和小恐龙轮着在他面前晃啊晃,偏偏不领情。

于是朱一龙好不容易回家一趟,打开门就看着自家Alpha追着自家刚学会走的小白公子满地乱跑。他愣是在玄关处歪着脑袋欣赏了几秒,半途插入这场混战一把抱起小白公子,小白公子不服输地想逃离,奈何两腿蹬啊蹬地就是着不了地,干脆表情一放,索性哇地一声哭叫起来。

朱一龙最受不了这一声,立刻狠狠地瞪了白宇一眼。

这小兔崽子,就知道在朱一龙面前哭。吃了瘪的白宇只好干巴巴地拿起小鸭子,捏着叫了委屈的两声。

小白公子有一点倒是随了朱一龙,白白胖胖的脸上泛起红粉是常有的事儿,这会儿哭起来也是这样,像个小桃子似的。朱一龙抱着他亲了又亲,哄了又哄,小白公子这才放缓了哭声,揉着眼睛塌下嘴角,无声地用眼神向朱一龙控诉白宇。

等到小团子安静了,也很爽快地将这件事儿翻篇,主动去抢白宇手中的小恐龙和小鸭子。朱一龙这才得了空,被白宇自然而然地拥入怀里,一身的疲惫找了个着落点。他看着小白公子完全没有要缠着爸爸和爹地的意思,眯着眼睛回身迅速地在自家Alpha嘴角落下一吻。

一个月不见了。真是好想好想。

白宇早已隐入幕后, 自从看着小团子冲他眨下第一眼起,他就下定决心要辞去当下一切工作,如平常人父一般看着小白公子长大。但朱一龙仍旧忙前忙后,杂志上榜单上也寻得其踪迹,他的戏仍旧不胜好评。一忙起来是几个月都见不到面的,白宇疼他,要他好好歇着,朱一龙只是笑笑,美名要赚奶粉钱。

在小白公子出生之前,白宇准备了一柜子的小裙子,准备迎接他和朱一龙的小公主。当然也准备了不少男孩子的衣物,依当年朱一龙在电视节目上补救的那句“男孩儿也喜欢”。他知道他的Omega是喜欢女孩的,得知怀孕的时候他们满心欢喜地共同期待这个落入人间的小天使,最好这个小天使有长长的头发,喜欢穿粉色的泡泡裙。

他们最终收获了一个爱玩小恐龙的小白公子,特别熊的小白公子,在白宇面前基本没什么好脸色,但在朱一龙面前能乖巧八个度。总而言之是更喜欢爹地,但估摸着也没什么原因,可能就是因为爸爸的胡子特扎人。

白宇经常担心小白公子会讲话之后会缠着他问两个问题,第一个是爹地会不会有了女儿就再也不要他了,第二个是爹地会不会为了吃火锅而忍心将他抛弃。

事实上长大之后的小白公子不仅特别喜欢他的新妹妹,而且一起加入了火锅爱好者的行列。

这都是后话。

为了照顾小白公子,朱一龙不得不暂时停下亲吻。 抱着小白公子陪他玩恐龙玩具,偶尔为了逗小白公子开心,还会做一些可爱的“鬼脸”,这是镜头面前朱一龙绝对不会的,有时连白宇也不准看。

小白公子一双澄亮的眼睛里铺着笑意,看着爹地咯吱咯吱的笑。他突然一把抓住爹地的臂膀,吻上朱一龙的眼睛。要不然怎么说这双眼睛是天下之最,白宇一看这小团子的举动,心底也不住感叹自家儿子的耍流氓。

然后小白公子突然脱离朱一龙的怀抱,又是扑通扑通撒开了腿,直往他俩卧室里去。小白公子很努力地够着床头柜,费尽力气拿取摆在上面的照片。

他又对照片里的朱一龙亲了亲。

那是白宇和朱一龙的结婚照。星辰为景, 山海作誓。就是在这双流转着星萤的眼睛的注视之下,白宇要与他执手天涯。

Fin

自从看了龙哥对小九月讲道理以后演戏不要用眼药水的片段后,我就很想看龙哥对自家的小团子讲道理的样子

然鹅,并没写出来(哭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