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【王喻】岁月神偷 part1

1
曾有一段时间喻文州晚上看悬疑剧,音效特效都很到位,晚上干瞪了两小时的天花板,无论如何都入不了眠。他侧身看着王杰希昏黄灯光下柔和平静的脸,没忍住吻上去,从鼻尖到嘴唇一路而来,酥麻又缱绻。

“……被我吻醒了。”看着王杰希慢慢睁开的眼,喻文州跟个孩子似恶作剧地笑了笑。

王杰希迷迷糊糊地没醒完全,胡乱捧着喻文州的脸再凑上去。

“做什么……”喻文州一边推搡他。

“把你吻睡。

2
夏天的时候板栗店会有糖霜山楂卖,喻文州天天吃,一个夏季过去脸圆了不少。王杰希有点嫌弃地捏捏他的肉,说什么再胖下去就不要你了。

喻文州难过地抱起啃着猫粮饼干的莎翁,莎翁的目光依依不舍地离开自己的午饭,也很难过地看着喻文州。

“爸爸不要我们了,我们怎么办……”

王杰希在一旁看他戏精上身。

“那我们就胖死,反正他也拖不动我们。”

3
被喻文州嫌弃拖不动自己的王杰希有些郁闷,第二天去办了张健身卡,基本上周周签到。

练了几个月后喻文州每晚感受到压在身上某人的肌肉越来越紧实,是真的后悔怎么一时之间就说了那句话。

5
偶尔也会做点浪漫的事情,爬青山看夕阳,游绿湖赏灯海。喻文州有一点近视,读书时期留下来的,看着夜晚霓灯映照的北京城,会心生出很想把每一处光景都看仔细的想法。

也很容易地走神。

就抓着这点,王杰希把准备了很久的戒指悄悄套在他的手指上,不动声色,默不作声。那天还是除夕,街上繁华喧闹,喻文州感觉到这枚戒指圈在自己的手指上,抬起手来仔细地摸了摸,甜滋滋地,跟吃了糖果似的。

王杰希在行人没有注意的地方搂住他,天上云霞翻滚在卷云边,他挨着他耳边说:

“我圈你圈一辈子。”

6
一辈子哪里够。
要三生三世。

7
喻文州有个表妹今年大三,谈了个男朋友,特别会撩,经常给表妹发发短信,“我就是9你就是3,我除了你还是你。”

他看到这条信息的原文忍不住笑了,跟旁边看报纸的老干部王杰希说,“杰希,你也说一句呗。”

王杰希不理他。

过了好一会儿,王杰希突然喊了一句,“喻文州。”

正在收拾的喻文州从厨房里探出个脑袋来,满脸疑惑地问他怎么了。

8
在王杰希眼里,喻文州,这样一个名字,就是一句情话。


(可能不太流畅嘻嘻

祝大家五一快乐!!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