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《Where》 伞修短篇

小学生文笔

ooc

不说慎入了反正泥们都入了!

  苏沐秋去世的第二年里,这年的四月,并没有下雨。

  天气也不算晴朗,叶修抬起手指朝着太阳的方向,没有焦灼的温度透过指尖,也没有阳光在手心打下光圈,他有些庆幸地笑笑,转过头来不知道对谁在说着话。

  “今天天气很好啊,所以说,你看到了吗?”

  他的嘴角勾得弯弯的,迟迟没有放下。

  “你一定看到了吧,上个月那么多阴雨天,你一定很难受。”

  他抬起手往眼前的一处慢慢划过,指腹上是一层显而易见的脏水。

  良久,他蹲了下来,缠绵而来的一阵轻风,拂起他黑色的发。

  “上次打比赛的时候,对手其实挺厉害的,不过还算好,我终究还是赢了下来。”

  “因为总像是答应过谁不能输一样,所以不敢输。”

  他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。

 

  最后敲下了一个笑容。

  “我要走喽,游戏里还有好多东西要准备呢。”

  “我明天还会再来的,后天也会,大后天也会,等我老了,也许还会……”

  “不要嫌我烦,因为频繁地来看你,我总会觉得,你这个人啊,还在我身边……”

  “这样真好。”

  叶修走的时候很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 哪怕在那个怀抱里,只是一块冰冷的石头和几拌不相干的杂草,他还是会很高兴。

  因为那是他的苏沐秋。

  他的。

  所以说啊,这样真好。

  END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