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【zootopia】《fox and bunny》狐兔cp

※摘下3D眼镜的那一刻:“妈的这是要虐死狗啊”
※身为一个英语渣所以那些很奇怪的词宝宝都是找度娘的QAQ

“You know you love me.”
“Do I know that?……yeah,I do.”

  Bell副市长被捕之后,动物城大大小小的风波也都平静了下来。还是以往的繁华和热闹,绵阳小姐也愿意重新卖给老虎先生可口的果汁。Judy穿梭在交错的街道上,自豪地拍了拍Nick的胸口。
  “睡醒了吗,穿上警服后帅气潇洒的fox。”
  Nick闻言满意地看了看挂在兔子嘴边的微笑。
  “想你想得睡不着呢,我亲爱的carrots女士。”

  兔Judy如今觉得遇见狐Nick是件很幸运的事,颠覆了最初她对Nick恶意欺骗事件的看法。
  没有了Nick,这枚警徽可就没这么亮了。
  兔子警官Judy女士的心里装着片小小的天空,也许前些个月里它还是雷雨交加,乌云密布,可现在是晴空万里——这是因为Nick,一只爱戴着墨镜的狐狸。
  一只她一看见就想往他怀里钻的狐狸。
  她这样想道。

  “Judy,Bogo局长又给我们拍下了什么任务?最近的案子可都没像上次那么惊险刺激。”
  Nick抬手打了个哈欠,靠在警车旁小憩着,太阳光能在他的墨镜上镀出一层金色来。
  只能贴在他胸口的Judy戏谑地笑着,“Wilde先生你真不是个好警官,任何案子我们都要以高度认真的态度负责哟。”
  Nick听着一只bunny寻自己开心,干脆摘掉墨镜直视她的双目,半眯着绿色的眸子扬起嘴角:
 “当然,只不过听不到某只兔子哭的稀里哗啦地在说自己是只愚蠢的兔子,这真是太无聊了。”
  被反咬一口的Judy气得耳朵在颤抖。

  Nick出言让自己开车,不然气急败坏的bunny说不定要让他在车上撞头撞个几十遍。
 “我说Judy,”心情好的很的Nick拉下挡板,“你说攻陷一只你这样的兔子是不是件很容易的事?”
  Judy耷着耳朵没有理他。
  Nick发动车子,“也许这是件难事,只是我做起来太容易了。”这是个自信的声调,眼前这只毛茸茸的bunny可是对自己那句“you know you love me”做了肯定回答。
 “Judy,亲爱的,你快回我一句话。”
  Nick又说道。
  他开着警车行驶在平缓的街道上,经过芬芳的鲜花店又路过精致的喷泉。

  Judy打小就是只单纯的兔子,单纯地想着要当上一名了不起的兔子警官,想要来到这个叫动物城的城市,把自己的抱负实现得满满当当。
  没想到的是遇见了一只狐狸。

  狡猾的狐狸。

  狡猾的狐狸。

  狡猾的狐狸。

  Judy在心中喊了三遍,奇怪的是,喊着喊着,心情就变好了不少。

  
“当然……当然容易啊,你可是我唯一当成husband去爱的人。”
  一向口齿伶俐的Judy像是被香甜的蜂蜜塞住了喉咙,笨拙地吐出这句话来。

  “In this case,married me,Judy.”

  Nick这句话太深情了,仿佛就像一桶油漆将她这颗本就不大的脑袋刷了个空白。
  不过。Judy迅速恢复成以往的样子,只不过眼睛里多了几分显而易见的喜悦。
  她喜欢极了。

  “Mr.Wilde,你不会是想在车里与我说一天的情话吧?”
  “不止,对你,我可以说一辈子。”
  “你不会就想这样把我给骗到了手?”兔Judy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  狐Nick冲她挑眉,从车下面的柜子里掏出了个打着胡萝卜色蝴蝶结的戒指盒。

  “Judy,这不叫骗。这叫智取,宝贝。”

  Fin.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