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
“想我了啊?”喻文州说话尾音淡入细出,眼神也不闪躲,挑起眼尾看着夹菜动作一顿的王杰希。

心中端得碗平水的王杰希面不红心不跳,在喻文州有意无意地撩完之后还干脆利索地吃下刚刚夹起的芥蓝菜。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,也只是普通正常的同事关系,稍微掺着点儿黄鼠狼给鸡拜年的语气问:“喻队,怎么这么忙啊?”

正在把肥肉通通挑开的喻文州眨巴着眼睛问他:“你现在是什么身份?”

“微草队长。”

“哪有王队忙呢,”喻文州从善如流,“再忙也要继续加油的啦,下个赛季我们蓝雨一定不负众望。”

“你男朋友。”王杰希挑眉看他。

挂着标准官方微笑的喻文州顿时苦了脸,委屈巴巴地说:“忙死了,你都不知道心疼心疼我。”

“心疼,我怎么不心疼,”正说着王杰希把盘里剩下的青菜全部转移给了喻文州,把那边所剩无几的白切鸡自然而然地拨进了自己的领地里,“多吃点蔬菜,这样才健康。”

“……分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