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【王喻】双人与猫

好累。

一下子松懈之后尽数涌上肩头的是疲惫,王杰希半睁着眼去看窗外沉闷的夜景,在这个时间点上似乎也是个慵懒的画面。

喻文州也是刚下班回来,躺在他身上胸口轻缓地起伏着。还有小白猫,那只冷僻的猫主子在玄关处无聊地蹭着地板,蹭得更无聊了才跑上沙发,躲在王杰希的手臂间一动不动地嗷呜叫了两声。

王杰希揉揉小白猫的脑袋。

顺势拉过喻文州的身子在他脸上胡乱亲了两口。

“看吧,它还是更喜欢我。”

小白猫顺从地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。喻文州听后直接把猫拎下沙发,相反自己取而代之在王杰希的怀里为所欲为。

“那又怎么样,”喻文州的声音稀稀散散的,“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End

是这个人的梗!!! @兀 反正我听完这个梗爆炸了!!!!从下午笑到新闻联播!!!!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