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步上道

我磕的cp不一定是真的但在我眼里是最相爱的

王杰希的手臂穿过他的清瘦的肩下搂住他站直身子,让喻文州能舒服地倚在自己身上慢慢往外走。站起来的感受自然不好,昏沉的晕感一涌而上,喻文州觉得生病简直是灾难。

到了医院后被安排在输液室里打点滴,喻文州看着药液缓慢地下落,问,“这个东西可以加快点吗?”

“加快了会出人命的。”王杰希没客气地回复他。

“我早上就不该让你去上班的,”他懊恼,“把你锁在家里多好。”

喻文州没心没肺地笑着看他。

“想吃东西吗?”

“想……我有点儿饿。”

已经过了12点了,再怎么说也是饭点的时间。王杰希把他凌乱的头发捋顺,柔着声音问,“想吃什么?”过一会儿补充道,“不许提白斩鸡。”

“想吃杰希。”

“喻文州你认真点儿。”

“好吧,”被骂了的喻文州清了下嗓子说,“想喝粥。”

“还是要那种把什么红豆绿豆红枣莲子全加下去的粥。”

“我再给你加个王不留行好不好?”

喻文州想了一下,“好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